咸鱼一条

【喻黄】论战术的重要性

吃火锅没人理我不开熏,于是来欺负天天【喂!】

文不对题小年夜大家应该早放假结局没有反转什么的let it go【泥垢】

对我就是这么任性

==============================================

小年夜,蓝雨众人围在一起吃火锅。

在一片其乐融融中,黄少天却不太高兴。

因为喻文州是最忙的那一个可是他的队长却不是为他服务。

看着喻文州一会忙着放青菜,一会给卢瀚文夹一块肉片一会帮郑轩拿一下调味料,蓝雨的剑圣鼓着腮帮子一不小心戳烂了碗里的鱼肉。

看着喻文州第4次给卢瀚文捞肉片,黄少天终于忍不住嚷嚷到:“队长队长队长你偏心你偏心!!!我也要我也要我也要!!!你都不捞给我简直太过分了有木有有木有!!!”

喻文州笑着捞了几棵青菜给徐景熙,捞了一个肉丸给郑轩,再捞了一块鱼给卢瀚文,最后,他把捞勺给了黄少天。

黄少天:!!!!!!

蓝雨的剑圣再次戳烂了碗里的鱼肉。。。。。

 

 

 

 

 

 

 

 

晚上,黄少天戴着顶鸭舌帽站在蓝雨的大门口,看到走来的戴着黑框眼镜来伪装的喻文州,抱怨到:“队长你太过分了,居然吃火锅的时候都不理我,你知道我有多伤心吗知道吗知道吗!!”

喻文州笑着理了理黄少天的帽子,说:“少天不想偷溜去吃宵夜的时候有电灯泡,就只有把他们喂到饱得吃不下咯。”

黄少天撇撇嘴,拉去喻文州大步往小吃街走去:“得了得了,队长你真心脏。”

                                                                            End


评论(1)
热度(21)

© 月月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