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鱼一条

【喻黄】情

根据地的活动XD

 

想起以前为了500+的作文头疼,现在看到500以内的字数限制我头更疼了

 

随便截了开头和结尾,全文我看看以后再写?毕竟懒

 

话说反转在哪我怎么不知道。。。。

 

==============================================

 

少天,我要结婚了,你来参加吗?^_^

 

黄少天愣愣的看着喻文州发来的QQ消息,灵活的手指在键盘上迟迟没有动作。

 

好不容易回过神来,黄少天又恢复了以往的活力:“队长队长你居然谈恋爱都不跟我说到了结婚了才告诉我还是不是兄弟了啊是不是兄弟啊!!!话说嫂子是个怎样的人啊快点说快点说不准卖关子!!!”

 

过了好一会,喻文州才慢悠悠的回到:“是个比较活泼,喜欢荣耀的人^_^”

 

“哦,队长你的婚礼我肯定来参加啊!!队长你记得好好招待我啊记得啊记得啊!!”

 

“好,等着少天^_^”

 

黄少天将难得一穿的正装和婚礼的请束放进行李箱,走到门前的的穿衣镜前,扬起一个笑容调整了几次,确认是曾经那充满活力和阳光的笑容后,拿好机票锁好门出发。

 

喻文州的婚礼在英国举办,而他,因为那人的一句话,搭上了去往他国的飞机,即将看着那人牵着一名巧笑情兮的女子,笑得温柔说“我愿意。”,从此走到他无权过问的人生。

 

年少轻狂,肆意挥洒青春。并不是所有的暗恋都会有一个我喜欢你你刚好喜欢我的结局,最终陌路或是好友的无疾而终的才是社会上的标准结局。

 

 

 

 

 

 

 

 

 

 

 

 

 

 

 

 

 

 

 

 

 

 

 

 

 

 

 

 

 

 

 

 

 

 

 

 

 

 

 

 

 

 

 

 

 

 

 

黄少天只觉得脸烫的要烧起来了,人都结巴了:“队、队长,你在干、干嘛?”

 

喻文州单膝跪在黄少天面前,拿着一只戒指笑得温柔:“性格活泼喜欢荣耀的,少天以为是谁呢^_^?”

 

                                                                                                         End

 


评论(7)
热度(26)

© 月月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