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鱼一条

【喻黄】给你看看我的宝贝

又叫《喻队教你花式撩天》

梗来自自己班里的一群智障男生

优雅的污污得优雅其实一点也不污......魔性.......

================================================

     一天的晚餐过后,喻文州一改以往关怀【?】队友的习惯,笑着跟大家说了一句:“我和少天先回去了,晚安。^_^”后在大家“yooooo~”和卢瀚文不解的眼神里拉着黄少天快步走回了宿舍还“咔嚓”一声锁上门断了其他人想偷看的念想。

     黄少天站在床前,他也不明白为何喻文州今天会这样做。喻文州从门口的阴影里走出,一手解着衬衫的扣子,脸上温文儒雅的笑容在昏暗的橘色灯光下带着一丝危险的意味,黑如曜石的眼眸紧盯着黄少天,犹如盯着猎物的狮子。

     黄少天看着喻文州衬衫的开口间裸露的白皙的胸膛和紧实的小腹,默默的咽了一口口水。喻文州很少会这样反常,这样干分明就是有“♀惩♂罚”的节奏。

     黄少天的内心犹如千万只柯基在打滚【bu】,他是不讨厌自家队长“爱♀的惩♂罚”,还挺喜欢和喻文州亲♀密接♂触,可是第二天他会沐浴在队友们:我懂,我都懂,yooooo~的眼神中还腰疼得要命.......难道队长发现我把中午昨天前天和大前天的秋葵都倒掉了!?还是知道了小卢错了一半的作业是我写的!?

     果然喻文州骨节分明的手下滑到下腹解开皮带,笑得如谦谦公子一般温润,嘴里却吐出与笑容不相符的话语:“少天,我要给你看看我的宝贝。”

     黄少天闻言“轰”的一声从头红到了尾。喻文州的宝贝......是那个总是长驱直入的闯入他的身体,带走他的神志,让他发出连自己都不敢听的呻吟,最后只能抓着喻文州的肩膀随着一进一出的冲撞摇晃,哑着嗓子带着哭腔求饶的物什么.......

     黄少天眼睁睁的看着喻文州解开皮带,露出里面灰色的秋裤,在秋裤的口袋里拿出了蓝雨门口的小店卖的小灯“啪”的打开,一束灯光直射黄少天的双眼:“少天,看我的宝贝^_^。”

     黄少天:......................................................

喻文州大夏天的穿秋裤......

夏天穿秋裤......

穿秋裤......

秋裤......

裤......

喻文州的宝贝就是这个小灯......

宝贝就是小灯......

是小灯......

小灯......

灯......

黄少天终于从一点都不优雅的黄氏懵逼中回过神来:喻文州我裤子都脱了你就让我看这个!!!!!!!!!!!!!!!!!!!!!!!!!!!!!!

据不愿意透露姓名的蓝雨内部人员郑某表示:黄少那天的声音大到惨绝人寡.......真是,亚历山大啊......

黄少天:不能忍了喻文州那货就因为的倒掉了中文昨天前天还有大前天的秋葵在大夏天!夏天!穿秋裤!就为了秋裤有口袋好耍我是不是!!??这人心太脏了已经不能好好的当好队友好基友了!喻文州我要和你分手!分手!

喻文州:少天,吃饭的时候少说点话,会噎住的。^_^来,吃个秋葵。

今天的蓝雨真是一如既往的和谐呢........

                                                                                                       End


评论(7)
热度(28)

© 月月子 | Powered by LOFTER